DC娱乐网

终于给坦克700把V6贴上去了。单独贴V6有点单调,所以贴了个V6混动。其实原厂

终于给坦克700把V6贴上去了。

单独贴V6有点单调,所以贴了个V6混动。

其实原厂屁股右下方有个V6 Hi4-T。但是备胎太大,很容易就把V6给挡住了。

我这手艺贴的是不是还可以?像不像原厂的?贴在这个地方又显眼又低调。

这不算虚假宣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