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呆我了 整机功耗干到400W?这散热也太强了![机智]   可能是地表最强风冷

看呆我了 整机功耗干到400W?这散热也太强了![机智]
 
可能是地表最强风冷本出现了!看了大康评测实测了ROG枪神10Plus超竞版的散热,CPU+GPU双烤功耗最高可以达到400W!
 
并且还没到显卡的极限,这散热强得离谱,感觉和我的台式机都有一拼了,之前从未想象过在游戏本上靠风冷可以实现400瓦的功耗释放。烤机时的温度对比上代也有明显降低。
 
加上今年这本子屏幕也是大升级,给到了4K高刷屏,显示素材也很能打,配合这么强的散热,我只能说现在游戏本还得看ROG啊!是真敢在性能上下功夫。预算足的兄弟可以放心冲了,有上车了的富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