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比亚迪汉 L 的续保费用,你觉得贵不贵?

比亚迪汉 L 的续保费用,你觉得贵不贵?

评论列表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3
2026-06-25 16:31
车损18万?汉l我记得25年不是20多么吗?

用户15xxx15 回复 06-26 07:24
18万不底了!85%的车主都希望充电时自然,来台风时水泡到车顶赔全损

sd2659528
sd2659528 3
2026-06-25 21:02
这只是报价单

用户15xxx15 回复 06-26 07:20
对只是报价!实际保险公司会返还几百块!

阿白
阿白 2
2026-06-26 10:40
弱弱请教一下,能不能只买第三者和交强险?

钢琴演奏不出贝多芬的悲伤 回复 06-26 10:59
当然可以,我新车3年后一直这样买的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1
2026-06-25 22:39
三者才20w?

拭目 回复 06-25 23:01
200

湾岸海豹
湾岸海豹
2026-06-25 17:02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