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锡兴 55 2026-06-25 07:35 人品很差世界第一。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6 10:23 人品这玩意这么好界定吗? 孤帆远影 回复 06-25 23:05 开口就评论别人人品差的你想必人品那也不咋滴,你还未必是个人呢
用户38xxx30 18 2026-06-27 00:28 这有啥呢?人家爱穿什么穿什么?为什么要删?雷军踏实做企业哪里不好了。 空军钓鱼佬 回复 06-27 10:30 它踏实吗?踏实你去买台它的车开啊。 淘尽浪沙 回复 空军钓鱼佬 06-27 10:43 保时捷也踏实,难道每个人都要买一辆吗?
水木倾城 3 2026-06-27 16:29 满嘴跑火车!皮包公司! 淘最青春 回复 06-27 21:14 如果小米都是皮包公司,那你重新捋捋国内的企业公司会让你闪自己几百个耳光的! 最早听说皮包公司是国网招投标的时候听说的,那时候有些标不是供货商能中的,现在也有好多有资质没团队,有团队拿不到资质,只能通过二包三包再拿到项目,或者直接挂靠在有资质的名下去干项目,完事儿以后再去别的公司名下揽活! 还有些公司承包了一个项目,但是去了以后发现几十号甚至百十号人就两三个是有编制的,其他都是挂靠在劳务公司名下的外聘! 用户73xxx36 回复 淘最青春 06-27 22:38 别人闯红灯,不代表您可以闯红灯。烂公司就是烂公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