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的原厂行车记录仪如果4s店报价不得大几百元啊!而且就算从网上买一个第三方的高清款也得几百块钱,还不包安装,买完之后还得自己安。
其实3系的行车记录仪模块二级市场是有单独售卖的,只需要把原装的记录仪壳拆下来,把里边模块更换一下就可以。
我们去市场搜索宝马3系行车记录仪模块,有很多售卖的,基本上价格也就40~50元之间,比原厂要便宜好几百,即使比某多多也要便宜一两百!【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宝马3系的原厂行车记录仪如果4s店报价不得大几百元啊!而且就算从网上买一个第三方的高清款也得几百块钱,还不包安装,买完之后还得自己安。
其实3系的行车记录仪模块二级市场是有单独售卖的,只需要把原装的记录仪壳拆下来,把里边模块更换一下就可以。
我们去市场搜索宝马3系行车记录仪模块,有很多售卖的,基本上价格也就40~50元之间,比原厂要便宜好几百,即使比某多多也要便宜一两百!【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