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马自达4S店的配置单我都看不懂了和官方都不一样而且主推的就是这些“增配车”
我作为老客户有一个推荐购车可享额外优惠的权益也只有贷款购买增配车时可以享受(倒是直接导致了有老客户优惠的情况下买增配车更划算哈哈)
且就算不买增配车 也要给500元“安装工时费”说是送的贴膜脚垫记录仪 安装也要工时费大客户补贴本来是3000元到客户手里只有2400元了也不难怪某些品牌卖不起来呢就算厂家推行一口价店端不去执行也不行呢


现在马自达4S店的配置单我都看不懂了和官方都不一样而且主推的就是这些“增配车”
我作为老客户有一个推荐购车可享额外优惠的权益也只有贷款购买增配车时可以享受(倒是直接导致了有老客户优惠的情况下买增配车更划算哈哈)
且就算不买增配车 也要给500元“安装工时费”说是送的贴膜脚垫记录仪 安装也要工时费大客户补贴本来是3000元到客户手里只有2400元了也不难怪某些品牌卖不起来呢就算厂家推行一口价店端不去执行也不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