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过了40岁以后想稳住体重不发胖,就得三餐变两餐。还想继续掉秤,就得减成每天一餐。 如果三餐都吃,那就只能每餐动个两三筷子瘦肉和菜,不能只吃碳水。 变瘦并且保持一直瘦,没有玄学,没有捷径,也不是只靠运动,瘦子的世界就是“今天吃了多少量”在说话。别骗自己了,少吃高质量蛋白质食物,极少吃碳水,常年如此坚持,才是唯一的答案。
即便如此,我过了50岁以后,每天的食量要接近绝食的程度,才能保持住平坦的小腹和63㎝的腰围。而我的下颌线更是要在这个体重上再瘦5%,才能清晰可见。
我们过了40岁以后想稳住体重不发胖,就得三餐变两餐。还想继续掉秤,就得减成每天一餐。 如果三餐都吃,那就只能每餐动个两三筷子瘦肉和菜,不能只吃碳水。 变瘦并且保持一直瘦,没有玄学,没有捷径,也不是只靠运动,瘦子的世界就是“今天吃了多少量”在说话。别骗自己了,少吃高质量蛋白质食物,极少吃碳水,常年如此坚持,才是唯一的答案。
即便如此,我过了50岁以后,每天的食量要接近绝食的程度,才能保持住平坦的小腹和63㎝的腰围。而我的下颌线更是要在这个体重上再瘦5%,才能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