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雷克萨斯ES300H,这台车终于开上了,作为蓝牌车,这台车开起来还是比较有电感的,开着电车去试这台车,不会有明显的落差,NVH不错,隔音表现蛮好的,悬挂滤震感受也不错,有一定的高级感,引擎声音就跟开油车差不多,据说比上一代安静了,反正我个人觉得作为蓝牌车能接受吧,但跟增程车或者DMI那种绿牌的混动车没法比,绿牌的引擎启机哪怕就是个比亚迪都真的听不出来。转向、刹车都挑不出任何毛病,开着挺松舒适的一台车,动力反正正常开的话也是挺好的,因为是混动没有变速箱所以平顺度也很好,除了有引擎声之外其余体感都跟开电车差不多,说实话这一点还蛮喜欢的。静态体验方面内饰用料一般吧,皮子不是特别滑,屏幕和360环影清晰度据说比上一代好了巨多,挺清楚的,屏幕功能也还不错,前排座椅尤其副驾坐垫特别短,后排座椅舒适度还行,空间也不错。总之这车方方面面表现都还行,没有任何毛病,日常开也好坐也好都是一台不错的车,养着也省心,就是卖的太贵了,30万真的不值,如果25万的话挺好的,所以等优惠吧。






评论列表